美的洗衣机——开启“无需晾干”的洗衣时代

2024-03-18 阅读3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是唐代诗人李白在《子夜吴歌》中描写的诗句。现在这样的场景几乎已经消失在日益发展的科技与日益污臭的河水中。在城市里几乎家家必备的也是洗衣机了,它几乎解放了无数家庭妇女的双手,也给无数上班族人群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而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就是美的变频滚筒洗衣机。

在挑洗衣机时,第一点我们都会关注到的就是品牌问题。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往往能帮助你处理好几乎所有需要担心的售后问题。并不是说小品牌一定不好,只是小牌子相对来说服务网点少,机器稳定性相对较低。而小编今天要说的美的洗衣机,全国有超过5000家服务网点,维修保养更加便捷;在三年内包修。正品美的,保你售后无忧。

这款洗衣机相较于传统洗衣机而言,它运用了蒸汽烘干技术,将洗衣服与晾干环节合二为一。你还在南方梅雨季节里,衣物潮湿不易干,晾了一排衣服却从不干而发愁吗?不用担心只要有了这款洗衣机,90m³/h的热风放送,深入衣物纤维快速带走凝聚在衣物中的水分,洗完后即能迅速烘干,还能抚平甩干后的褶皱。像雪纺裙、衬衫这样的轻薄衣物,放入洗衣机中60分钟,就可以穿着出门啦!而且拿出来的衣物蓬松不干燥,带给你柔软如云朵般的触感。

它还借鉴了黑科技“食品式巴氏除菌”,机内带巴氏除菌系统,深入清除细菌,呵护你和家人的贴身健康。

在众多清洗模式中,你可以根据衣物类型选择不同程序洗涤,还可以自由调节水位、温度和转速。其中的空气洗,不需加水,运用烘道加热空气,360°循环热风带走异味。

在运作时,增强的BLDC变频电机让它在运行时更加安静,即使晚上睡觉也不会受到影响。

而在它的中国能效标识中,它仅是一级能效。在一次洗衣中仅消耗0.75度电十年内可以省下2.1万升水,保证了节能和高效。

它的欧式的简洁银色风格,大方耐看,与八公斤款的体积相同,轻松搭配客厅各种风格。各位心动了就赶紧行动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