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赞了!美的这款电风扇使用感超舒适

2024-04-21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美的电风扇。最近的温度很明显的热了起来等到夏天就要派出我们的空调和电风扇出场了呢。虽说空调的制冷效果要优于电风扇但是呢空调吹久了容易得空调病所以最好两者结合一下哦。

美的的这款电风扇采用了人体舒适风曲线技术它可以吹出正弦风|脉动风还有正态随机风,让人称赞的是这款电风扇有着新增的温感设计是可以根据夏季房间内部的温度的变化,来自动调节适合的风速比如高温的时候就是吹出来大风低温的时候吹出来的风就比较柔和。

美的电风扇研发了模拟海鸥翅膀的电风扇风叶另外配合了双段的加速网罩可以减少一定的噪音,另外这款风扇还有匹配电机稳定负载能力的风道技术可以提升吹出来的风量哦~

而且美的电风扇有着7片扇叶设计可以使得出吹来的风属于温和的风,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空气对于我们的冲击整个使用体验是非常舒适的呢。

美的电风扇的的风罩是可以拆卸下来清洗的在电风扇的底盘是经过扁平化设计的高度大概降低了30mm左右呢。

不过电风扇也不能一直吹哦所以美的电风扇设计了区间为9小时的定时开关机。吹风的时候电风扇可以有着85度左右的摇摆空间而遥控的距离在6米左右感应很灵敏。

这款美的电风扇一共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一中是简约的黑白色另一种是清新的薄荷绿。除了我们上面说到的模式这款美的电风扇的风速本身就有6种模式并且有着流体力学3级降噪尽享好时光。

除了遥控器操作其他的操作主要就是手动了——操作界面位于电风扇的支柱上有3个按键和一个显示屏比较的简约风。

总而言之呢叶紫科技小编觉得这款电风扇的主要亮点就是这个随着温感调节风扇调风速的设计了呢——可以减少我们人为调节的麻烦哦。

这款美的电风扇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朋友们,今天叶紫小编橘子 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