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全自动馒头发酵机小型早餐机

2024-04-15 阅读6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现在市面上的面包机越来越多了,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一款美的的家用小型智能馒头机。这台机器呢,相比较之前推荐的高端发酵的面包机来说,这台要更加的性价比高一点,更加迷你,只需要几百元,也许它的智能化的功能性少一些,但是这一款的面包机更加专注于制作面包的机器。

对于那些热衷于面包来说这一台面包桶,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面包食料,它是由微电脑控制投料时间,在适当的时刻自动加入果料和酵母,引爆一场妙不可言的味蕾风暴,智能撒料,无需人工加料和控制时间,搅拌不扎堆,内部大容量的果料盒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多种口味。

酵母放太早,面包发酵过度会太酸,要么放太晚,面包发酵不够,这台面包机专业化合理控制撒酵母时间,成功就是如此的简单,在适当的时候自动撒入酵母,避免过早跟水,油盐等接触影响发酵效果,所以要先融合后发酵,保障酵母活性不受损害。

自动撒果料不需要再等待浪费时间了,控制投放果料时间,撒果料过程中避免又被搅烂的现象,这台面包机是采用麦香窑技术的美味面包,就像是还原了窑烤热场的效应了,天然的麦香就像是仿造着土窑墙设计,达到180摄氏度的烘培温度,面包更加的香脆。

模拟土窑结构烘烤能够更加与热360度立体烘烤,烧色匀热,不加深加热管,至于面包桶,黄金比例分割线烘培立体全面,避免局部烤焦或者面包加深,烤出之后的面包色泽金黄诱人,此次的面包机是采用MCU智能处理芯片,控温发酵到位,面包松软细腻,采用核心处理器,反应速度比普通芯片要更快发酵的过程,也保持着酵母需要适宜的温度。

大约37.5摄氏度,控温发酵到位,烤出来的面包如海绵一般松软可口。这台面包机是一台专业化的制作面包的机器,平时考完之后将它切片,就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早餐需求了。

拉伸面包桶可以使受热不沾油,面包皮薄,好松软。面包可以在制作各种不同类型的基础上完美完成任务,比如主食面包甜味面包全麦面包,涂上果酱酸奶水果等等。

是一个非常质朴原味的面包了,后续可以自己diy。置顶时的操作面板轻松操作不会费力,方便行动不自如的孕妇老人使用。更加适合普通家庭对于面包的需求,由于这款性价比比较高,所以还是更加适合现在的消费市场,大部分家庭都可以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