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宿舍用的小功率电磁炉/电陶炉推荐,快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2024-03-27 阅读12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已经选择回校了,相对于初高中生中午可以回家吃饭的幸福,大学生似乎每天都要奔波于宿舍和食堂之间,毕竟处在疫情时期我们对于吃这方面自然也就更加上心。所以很多的朋友选择和舍友在宿舍吃饭,自己准备好食材在宿舍做饭干净又卫生。但是宿舍电器的选择方面一直都有很多的禁忌 所以今天呢阿烟带来的这两款都是功率较小的炉子,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喜欢哦。

【康宁梦幻电陶炉】

说起康宁这个品牌似乎它们家的玻璃格外的出名,就连美国宇航局都选择康宁玻璃作为必备的材料,但其实康宁作为一家全面发展的企业 它们家很多的厨房用品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今天带来的这款就是它们家非常有名的电陶炉。

首先在外形方面这款电陶炉就可以分分钟碾压一种品牌,这样清新文艺的配色哪个女生可以拒绝,阿烟觉得其中的蔷薇粉格外的活泼生动。这款电陶炉在使用的过程中完全不挑锅具,不管是玻璃材质还是陶瓷又或者是珐琅锅,只要锅底可以耐高温就都可以使用。另外这款电陶炉有九档温度调节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烹饪需求来进行合理的选择,在加热的过程中因为整个面板是平坦的设计所以用起来受热更加均匀 加热速度更快,热量也是可以更好的集中。

【美的小型电磁炉】

说到电磁炉怎么可以拒绝国产美的呢,今天阿烟选择的这款电磁炉是特别适合宿舍使用的呢。和康宁一样它也有着令其他品牌羡慕的配色,看上去时尚感十足。采用日本进口微晶面板触控操作更加灵敏快速,防刮耐磨的材质温度从10℃到800℃都可以hold住,不管我们是煲汤煮泡面还是吃火锅,有它就都可以快速搞定。

在加热方面这款电磁炉采用的是变频加热技术可以使得升温更快速 而且锅体受热均匀,避免糊锅等现象。多档火力调节完全根据不同食材 不同烹饪方法来进行选择使用。搭载第五代德国IGBT芯片 耐压能力更加稳定。内置智能低速大风扇对于散热方面更有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