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天也能漂亮出门:美的洗烘一体机

2024-02-22 阅读3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清洁加烘干的——美的变频洗烘一体机。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对衣服洁净的要求也更高了:现在的衣服不仅要洗的干净还要保证细菌的无残留那么这也对洗衣机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洗烘一体机也是在近年来开始流行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购买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现在疫情还未散去很多小伙伴担心衣物上带有病菌那么最好使用有除菌功能的洗衣机,美的变频洗烘一体机有着食品级的巴氏除菌洗功能可以深层的消灭床单还有枕头套的脏东西以及细菌。

那么除菌率是多少呢虽说不是百分百除菌但至少也是百分之99了——这个除菌清洗模式主要是有着两种模式第一个就是40°的预洗先浸泡一下衣物溶解纤维里的污渍。另外一种就是高温一点的“煮洗”模式啦用温度来杀死细菌。

如果遇上梅雨天气无法烘干恰好第二天就要穿上那么选择美的变频洗烘一体机就OK:不同于传统的烘干方式美的使用的是用热气来析出水分(不会伤害到衣服纤维而传统的会伤害衣服哦~)

烘干速度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一般是30分钟就可以烘干你需要的衣物(美的烘干机的烘干时间主要是根据衣服数量、厚薄程度等因素来确定时间以及强度基本无需自己手动选择力度)

美的变频洗烘一体机是十公斤的超大容量满意大家庭的洗衣需求一定意义上解放双手哦~而且洗烘一体机内部有着BLDC变频静音电机除了输出稳定动力还可以降低运行噪音。主要的操作就是操作界面的旋钮和触控了很多模式只要扭一扭就可以选择了爸妈也能操作哦。

叶紫科技小编觉得美的变频洗烘一体机外观上也挺好看的是走现代风的简约干净和家里的家居都很配~

好啦这款美的变频洗烘一体机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