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节来临前,赶紧入手一款洗烘一体洗衣机吧!

2024-04-08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你那里下雨了吗?每年的这个时候真的都非常的令人痛苦,天天下雨。最近长沙暴雨广州暴雨南京暴雨深圳暴雨上海暴雨纷纷先后上了微博热搜,阴雨天气不光给人们一种很压抑的感觉,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下雨的话空气就会变得非常的潮湿,这样一来洗的衣服就不会干,所以趁着今年的梅雨季节来临前,赶紧入手一台洗烘一体洗衣机吧!

【海信滚筒洗衣机】

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第一款产品是海信滚筒洗衣机,这是一款变频式的洗烘一体的洗衣机,绝对能够满足你对洗衣机的各种要求哦,所以对于很多要经常出差没有衣服穿的盆友来说,这款洗衣机就是你的小宝贝啦!15分钟用来洗衣,45分钟用来烘干,非常的便捷又非常的省心。

海信家的这款滚筒洗衣机还有自带限温器以及感温器的功能的哦,所以它还可以进行自动控温,所以你也不用担心温度是否会过低或者过高,因此造成对衣服的伤害;另外它还有一个黑科技就是它可以进行免水空气洗,所以平时吃了火锅什么的,也可以很快的去除身上的异味啦,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一个香香的小仙女小仙男咯~

【云米8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小熊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洗衣机是云米家的,这款洗衣机也能够成为你的超级洗衣搭档呐,它的烘干技术是通过内筒进行翻滚以及冷凝式的热风烘干系统做到的,这样的技术就能够有效的避免衣物发生变形、起皱或者缩水这种情况,实在实在是超级便捷了呢。

另外这款洗衣机还有着自动消泡的功能哈,你也不用担心泡沫会清理不干净从而导致皮肤过敏这一类的问题,总而言之,这款洗衣机绝对能够给你的生活、衣物带来最贴心的呵护~

【华生8.5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最后给大家安利的洗衣机就是华生家的这款8.5公斤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啦!它的容量非常的大哦,也能够很好的省电省时间;另外它还内置了蓝光灯以及流线蝶形的设计,这样便可以有效的洗涤深层的污垢、也可以进行有效的抑菌,让你的每一件衣服都可以得到最贴心的呵护啦。

洗衣机是我们家里必备的一款家电,所以我们要挑选更好的,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这几款洗衣机都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