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互联网迷你波轮洗衣机Pro上架 家里的第二台洗衣机

2024-03-28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3】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号称是“家里的第二台洗衣机”的产品——米家互联网迷你波轮洗衣机Pro(3kg),售价1099元。

这款产品主打的卖点为迷你和煮洗。很多用户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需要迷你,难道洗衣机不是容量越大越好吗?但是,很多人家里其实放不下大容量洗衣机,迷你款反而是更好的选择。此外还有租房的小伙伴,如果不想使用公共洗衣机,那么这种迷你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米家互联网迷你波轮洗衣机Pro拥有16种模式,无论是日常衣物还是贴身内衣或者真丝材质的衣物都能洗涤。并且有内衣专洗模式,保护私密健康。

拥有高温煮洗功能,80度高温煮洗杀菌消毒,有效去除有害物质,除菌率高达99.9%;60℃实力除螨洗,更能游戏哦啊杀灭贴身衣服中的螨虫,呵护肌肤,告别红肿。

此外米家互联网迷你波轮洗衣机Pro还有高温筒自洁功能,避免细菌滋生,长久使用更放心。当然,作为米家的产品,自然也是支持米家互联,通过米家APP也能实现远程操作,非常方便。

总的来说,笔者觉得这款还是很不错的,适合放在家里作为儿童专用洗衣机,避免和大人衣服混洗导致细菌混杂;另外也适合租房用户,占地小功能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