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自由穿行给你一路的美景

2024-01-10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精心的制作细节,巧妙的折抵构思以及智能的操作体验,获得了非常多的设计奖以及各类大奖。

可以随你你自由奔驰在路上欣赏一切美景,每一次出发都是新的起点,只为遇见更好的一切,我们每天穿梭在街巷穿行在人海里。

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从车架到配件都采用统一简洁的几何设计语言,在设计极简外观的同时还兼顾了用户使用时的每一个细节感受,操作上设计了简单易上手的一键按钮,甚至连每一根线的安装走向和搭配的颜色都是经过反复修改而来的,只为让它成为一款耐看又好用的滑板车。当你骑行在路上,停靠在家里或工位旁,它精致简约的轮廓都能为你带来美好的视觉感官,让脚下的美自由穿行。还有着贴心舒适的弧形踏板边缘设计巧妙的折叠,可以铃铛和折叠卡一起使用。

新鲜的空气,伴随着这些美好,给自己一个绝美的理由出发吧!站着挺拔折叠也有优雅,让美随行,不错过一路的好风景。

创新折叠设计方案,将铃铛挂钩与后挡泥板挂钩,巧妙的搭配结合,在确保整体的外观设计情况下可以实现折叠的卡位置,既解决了用户搬运和收纳的烦恼,也遵循了极简外观设计的初衷,选用高档折叠自行车级别的折叠机构,安全耐用且不会摇晃一拨一按一扣三秒快速折叠稳固又方便。

优雅之上更有骨子里的坚固轻巧,让美也可以举重若轻。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选用的是航空级铝合金作为主体承重的材料,具备密度较低但强度较高的特性,且具有优良的导热性和耐腐性,整个车净重约12.5千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环境都可以轻松拿取。

防滑的手把设计运用把套辅助,即使长久提醒也不容易滑落握感舒适又贴心,选用的是按压式回弹油门,轻轻一按就可以加速操控,方便舒适骑行速度让你自由掌控。操控按钮上方的四颗led电量显示灯开机时电量情况就会一目了然。关机状态下短按开关键就可以打开车辆,开机状态下长按开关两秒以上就可以关闭车辆,车辆开启后短按一次开关打开或关闭行车灯,车辆开启后连续短按两次开关,在普通模式和节能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一个按钮多种玩法。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