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配蓝牙音箱 紫米无线创意

2022-05-02 阅读3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3日】现在无线充电的技术实在发展缓慢,特别是在市场上的无线充电存在充电缓慢、轻触就断等问题。虽然无线充电受众挺少的,但既然发明了并且有市场了,那么肯定有其特别之处。比如在睡觉的困倦之时,而正好手机没电,这个时候不想找充电器,随手一丢多么的潇洒。

很多机智的商家把无线充电和其他功能整合为一体,这样便拥有更好的卖点,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今天叶紫小编推荐的这款紫米的无线充电蓝牙音箱,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结合体。既可以发挥音箱的听歌听声功能,又可以拿来给手机充电,一物两用可是现在智能时代的标配。一块无聊的充电器也可以做音箱,能听歌能打电话,实在有趣极了。

紫米都喜欢用布艺装饰产品,这样可以让冰冷的科技产品更有温度,摆在家里做一个装饰的同时也不容易吸灰。这款音箱采用炭黑配色的布艺包装,紧紧包裹住侧面机身,布艺的外部设计也很符合当下简约潮流的智能产品风格。即使在布艺的包裹下,机身依旧显得很精致小巧,摆在家中也可以做一个不起眼的装饰品。

除去布艺包装,从顶部的面板可以看出非常细腻的磨砂质感,而磨砂材质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手机放在上面反复摩擦也不会破损,不过黑色并不是牢不可破,摩擦久了也会由黑变灰的,还会沾上污渍,所以主人还是需要经常用干净的毛巾擦拭一下的。底部有防滑胶垫,不会莫名其妙从桌子上滑倒。

但是小编觉得很奇怪的是它自己的充电接口居然不是Type-C接口,而是Micro USB接口,介意的话小编介意慎重哦。蓝牙音箱首先就是开启蓝牙功能和手机相连,长按电源键开机即可正常配对。还有专门的APP,里面有可爱的小爱同学,可以和小爱同学聊天和发布命令哦。

音箱的周边有一圈点点的彩色LED灯,可以设置七种颜色,放歌的时候可以随着节奏变换灯光,灯光弱弱的不会刺眼,还算是不错的设计。面板的电源标志便是充电处,还有调节音量、电源键和语音助手的功能。

20W不大不小的功率无线充电,一个小时就可以充电90%,这个速度算是很好了。可以兼容小米、华为、三星带壳充电,不用扒壳,随手一放就可以。这款内置蓝牙5.0技术搭配小爱同学的蓝牙音箱,里面的小爱同学APP,各种模式和功能非常的多样。音质也很好,360度全方位沉浸式环绕,全频均衡,夜晚畅享音乐。

只要一百多的双用无线充电+蓝牙音箱,小编觉得大家值得拥有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