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户外轰趴,绝对少不了它!!!

2024-03-17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想必很多朋友都喜欢户外野餐吧,这个时候除了有丰盛的菜肴,趣味的游戏以外,自然还少不了的就是音乐的加持啦,户外野餐再加上音乐的陪伴简直是妙不可言啦。

小米最近推出了一款适合户外使用的蓝牙音箱,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看看它是不是你户外野餐的最佳伴侣~

首先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采用的是圆柱形设计,机身部分的材质使用的是无缝布织物和软胶,这样音箱的持握感还是很舒适的了,既然是迷你款的音箱,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长宽高的三方参数分别是86×86×45mm,本身音箱的重量也只有185g,所以它的便携性还是非常好的!!

既然这款音箱的适用环境还是比较注重户外了,所以它的音量一定要足够透亮有力!!所以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内置了52mm的大喇叭,而且支持360°全向通透音效,同时还内置高灵敏度高信噪比麦克风,采用集成回声消除技术,最大程度上实现这款音箱的优良音质。

另外为了实现更稳定的信号传输,更快的传输速度,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还拥有蓝牙5.0的加持喔,这样一来音质绝对是无比流畅的啦!!

既然是户外使用的音箱,所以它的续航能力一定要比较强才行,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搭载的是2600mAh大容量电池,电量满满的它可以支持使用上8个小时喔,这种情况才是真正配得上“持久续航”喔!!!

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还有一个比较吸引消费者的点在于,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是拥有真无线立体声互联功能,可将两台音箱互联组合成无线立体声音箱,实现左右声道播放的立体声效果。

IP55级防尘防水让这款音箱在户外作业时,也能很好地避免灰尘和雨水的侵袭,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这款音箱的使用寿命。

总之这款小米户外蓝牙音箱mini 还是相当不错的,再配合上它的99元售价,也太让人心动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