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音质如流水清澈

2024-04-14 阅读7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2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叶紫小编发现我们的国货真是做得越来越好了呢而且不仅给力好用并且价格也是非常的亲民实惠。好了话不多说快来看看今天的这款重低音蓝牙音箱的好用之处在哪里吧~

这款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对于高频单元周围的优雅弧度进行了精密的设计,能够对声波进行精准的控制并且可以使得监听的范围更加的宽广。爱听音乐的你不用久驻于某一个地方聆听而是音乐紧密围绕着你呢~

这款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有着高密度的全频高性能喇叭加上耐得住低音的低音振膜,在音质的传输速度上是24Mbps为什么这么快速呢——答案是使用了黑科技蓝牙5.0所以连线速度是上一代的两倍,传输距离可达10米兼容的设备有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视蓝牙兼容性很广。

在音效上如果你有自己的偏好可以自己选择音效在这款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一共为你提供了3种:低音音效|环绕音效|高音音效。不同的音效使用的不同颜色的指示灯这样你就知道自己用的正是什么音效啦。

这款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使用的还是3D环绕立体声音腔的发声是很科学的呢,而且与家里的电视相连接拉上窗帘仿佛就身处于电影院呢音质还是很好哒。

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的TWS功能可以将两条设备组成立体声为你打造6D的澎湃音质,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还有4400mAh的双电芯可以持久续航这可是真材实料的大容量电池呢。

它的播放模式也有三种哦:蓝牙模式|AUX模式|TF卡连接播放模式——三种模式可以满足不同需求此外还有DSP低音补偿技术你可以和手提电脑的音质SAY拜拜啦。

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还有5款智能温馨提示音告诉你你的操作状态例如开机|切换模式|蓝牙连接成功等等,它的声音之所以干净清晰因为有着密封式声学结构提升了对音乐细节的还原力。

这款HIFI重低音蓝牙音箱我们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