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零无线充白噪音音箱Pro,开启深度好睡眠

2024-04-03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质零无线充白噪音音箱Pro,是集白噪音和无线充电于一体的蓝牙音箱。全面升级的它,白噪音素材更新,能够帮助你快速入睡,音质升级,让你感受音乐的本真,充电更快让你尽享无限充电的乐趣。

要知道白噪音类似于下雨声,波浪声在功率频谱上呈现出均匀分布状态的噪声,是一种和谐的治疗之声,可以促进入睡,舒缓心情缓解焦虑,对于睡眠障碍或者是容易紧张焦虑的人都有治愈作用。

这次新产品新增了粉红白噪音摇篮曲,有效屏蔽了环境噪音,营造自然舒适的睡眠环境,安抚宝宝入睡,宝宝睡得好,宝妈没烦恼。当你午间小憩时或者是进行冥想的时候,可以一键开启白噪音,随时随地的给身心放假洗去疲惫,回归自然,愉悦放松。

这款音箱采用蓝牙5.0技术,支持10米高效稳定传输,畅听音乐更稳定,支持免提通话不卡顿,一键触摸实现接听或者挂断。同时这款音箱内置BOOST升压模块,具有防削顶失真输出控制功能,52毫米的全频专业扬声器,360度震撼环绕立体音为你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声乐体验。

这款音箱支持epp协议的移动设备,以15w快速充电,即放即充,享受无线充电的便捷,内置保护装置,手机满电时就会自动断电,还能够智能识别金属异物,让你在充电时没有后顾之忧。

这款音箱搭载一块电池容量为1800毫安的锂电池,支持8~10个小时的持久续航,给你更为持久的陪伴。同时采用全新的配色,简约的复古风,一身墨绿色,低调沉稳,结合金属大旋钮显得优雅而精致,尽显高级质感,就像是一件工艺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