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鸡 蓝牙音箱:萌萌小贱鸡,俘获你的心~

2024-04-02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过专门为孩子打造的漫画相机、电话手表等,都是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和群体特征打造的,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又带来一款非常适合孩子们的小礼物,它凭借其造型就可以牢牢抓住孩子们的眼球了哦~

这款WooHoo鸡 蓝牙音箱的造型非常呆萌哦~小黄鸡的机身搭配上大大的眼睛,再配上糙糙的毛发,就是萌萌小贱鸡的设定,可爱的玩偶造型总是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的呢~

音箱的正面有四个操作按键,小黄鸡的嘴巴是用来调节音量大小的旋钮,而嘴巴上方的三个按键呈横向排列,分别进行蓝牙的连接、控制音箱的开关机和进行其他操作的按键。音箱的背部共有三个孔,一个最大的孔是用来散热的,另外两个孔分别是Usb接口和耳机孔。

别看WooHoo鸡 蓝牙音箱的造型很呆萌,这款蓝牙音箱还是要实力就有实力的哦!

这款音箱在各个音频段的表现十分不错,音质自然也是无可挑剔的呢~尤其是用这款音箱来播放歌曲的低音部分渲染的氛围非常到位哦!

另外在这只萌萌小贱鸡的鸡脚下方装有防滑垫,同时也可以减轻它在使用时在桌子上产生的震动。

这款WooHoo鸡 蓝牙音箱不仅在外观造型上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尤其是小朋友们也会特别喜欢,而且它用来日常播放音乐的体验也是极佳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