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无线台灯:在黑夜中给你带来星星点点的光亮和温暖!

2024-01-25 阅读4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人嘛,总免不了起夜的时候,这个时候要是摸索着去开房间的灯,未免有些太吃力了些,而这个时候一盏小夜灯,就会很好地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难题。

所以为了方便大家在夜间起身上个厕所,帮助孩子换个尿片,给孩子喂个奶,甚至是方便自己夜猫子保护视力等,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完全有必要将这款小米无线台灯安利给大家呀!

首先见到小米无线台灯的第一眼,不难发觉这款台灯要比米家以往推出的台灯还要更mini,这款小米无线台灯的高度为31.2厘米,底座的直径为13厘米,总之它的尺寸大小可以轻松占领一席之地从而“发光发热”不成问题。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款小米无线台灯的造型的,因为这款小米无线台灯在灯头的位置采用的是传统的喇叭形灯筒,这一设计为这款台灯增添了几许时尚和艺术的气息,无论是摆放在书桌上还是床头柜上,都是非常合适的啦!!

别看这款小米无线台灯机身是如此的mini,但是该有的亮度调节、色温调节,还是一点都没有少喔,这款小米无线台灯是支持三档的色温调节的,通过按键时长的长短,这款小米无线台灯三档色温模式分别是4500K的高亮模式、3200K的中亮以及2600K低亮度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啦!

因为这款台灯是无线充电台灯,所以它的续航能力就要受到严格要求,因为这款台灯内部搭载的是容量为2000 mAh的电池,电池使用的时长还是根据你选择的亮度模式有关啦,低亮度模式下连续使用40多个小时不成问题的啦。

就是这样的一款mini且精致的台灯,为我们在黑夜中带来相应的光亮和星星点点的温暖,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小米无线台灯的看法是怎样的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