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 pro:多屏联动打破设备边界

2024-01-30 阅读11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复工复产正在进行时,大家最近的工作压力大不大呀?最近小熊身边的一些学长学姐也开始四处投简历找工作了呢!不过今年的毕业生真的是有些“惨”,没有毕业照、没有毕业典礼,有的学校甚至是线上云毕业,不过遇上疫情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工作该找还得找,今天小熊给大家分享的这款笔记本,就很适合刚刚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小白领们哦!

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Book X pro,这款笔记本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好,华为家的产品在屏幕素质上一直都是做的相当不错的,像这款华为MateBook X pro的屏幕素质就是非常的高,屏占比也是非常的高,这也是为什么华为MateBook X pro能够受到这么多人喜欢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吧!

我们如果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产品是搭载的一块13.9英寸的LCD面板,并且还使用了玻璃进行全贴合覆盖,能够为用户提供触控功能,不仅非常的美观,而且对屏幕也是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拥有一个很好的使用手感,华为MateBook X pro的键盘中规中矩、键帽大、键距宽、回弹有力,并且不容易误触,这样的一个效果不仅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再来说一说华为MateBook X pro的配置,在硬件配置上,这款华为MateBook X pro搭载的是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全系标配16GB的内存,所以整个性能配置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是有着很大的改善的,而且可以说这样的一个配置,与一些高端定位的笔记本也没有什么差别了。

关于华为平板,有一个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功能,就是它的多屏协同的功能,像我们现在的生活当中,手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已经成为了刚需的产品,贯穿我们的整个生活,如果你的手机恰好也是使用的华为,那么这个功能就能成为你的高效办公利器,只需要你将带有NFC功能的华为手机在笔记本掌托上轻轻一碰,不需要连接网络,接下来的工作,你都可以不再需要使用手机了。

总而言之,华为MateBook X pro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作为国产老大的华为,在产品的设计上确实从来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单是这一点,就与一些传统的笔记本厂商拉开了较大的差距,那么屏幕前的你,会选择这款华为MateBook X pro吗?不妨将你的想法留在下方评论区,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