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吩咐一声,小度智能音箱全给你安排上!

2024-02-12 阅读8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小度智能音箱,相信对小度智能音箱大家都不会陌生吧,毕竟它是百度旗下的人工智能助手,还是非常响当当的,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的产品就是小度智能音箱play青春版。

如果你想要看电视的话,只需要喊一声小度小度,我要看电影,它就能智能投屏,让你的音箱分分钟变身为电视,因为音箱是和电视与音箱连接的,只要你开口爱奇艺,独播热剧就可以立马呈现在你的眼前。

正是因为他是语音操作的,替代了遥控器,所以在操作方面更加便捷,只需要语音下达指令就好,同时它不单单是一款智能音箱,还绝对是你的投屏神器,这样看来它的使用价值是不是非常高呢?

有了这款小度智能音箱,让爸妈一句话就能看到想看的节目。而且它的屏幕足够大,也更加呵护你的眼睛,就算家务再忙也能语音点播动画片。而且音箱投屏更方便,让你无论是刷朋友圈还是追剧都不会耽误,能动口就不动手,这是在家看电视的达成的新共识。

这款小度智能音箱让你开启智能生活新篇章,它不光可以跟你进行语音交互,还可以通过它来听歌查询讲故事,多才多艺的它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

同时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一款小度智能音箱的颜值也是非常赞的,因为它采用的是一种欧普风格,蕴含了科技美学,在这个颜值及正义的年代里绝对是非常出色的了,同时它的外观设计是采用了点渐变构造带来的节奏感,气质简约的同时也能实现换置换效果和造型艺术的完美结合。

作为一款音箱,其最基础的本领还是它的音效,而这款小度智能音箱是经由首席音效师精心制作的,为你带来震撼的音质和不俗的表现,让你听得到好音效,这款首席音效师绝对是金牌音乐制作人,旅行团乐队主创,韦伟老师精心操刀打造的优质音效。

这款小度智能音箱是和QQ音乐合作的,能够接入千万级正版的曲库资源,只要你想听就没有它放不了的歌。

同时它还和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主流内容平台合作,让你纵享优质节目,只需轻松唤醒小度,就会随时带给你,有意思有深度的内容,让你随心共享浩瀚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