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你家的在线管家!!

2024-02-22 阅读9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说到智慧家庭似乎还是个未来词汇,不过说起智能音箱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作为业内公认的未来智能家庭的入口和枢纽,2018年智能音箱品牌布局已经进入白炽化阶段。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带来一款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

小度在家的整体外观看上去像一个带有外框的平板电脑,正面搭载7寸的可触摸屏幕,下方有相当宽幅的织物表面材质包装,内部为10w高保真发声单元,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简洁明快又不失质感的设计元素,让音箱更为轻巧地融入到各种家庭场景中,风格百搭。

在7寸显示屏的上方,小度在家还搭载了一颗78°超宽视角的高像素摄像头,延伸出视频通话、拍照以及智能抓拍等功能,让家庭交互近在咫尺了呢!

小度在家的后方造型非常特别,是一个拥有弧度的柱体,上方两侧设计为散热孔,一方面作为音箱的腔体,一方面也作为支撑使用,真是一举两得了!

小度在家的上方设置有电源以及摄像头的开关键,在电源键外围圆周散布的是6麦克风环形阵列,可以实现全方位360°拾音,拥有10米的拾音范围,叶紫小编在测试中发现,即使6、7米远的距离拾音完全没问题,一般的家庭使用绰绰有余了!

将小度在家放在桌面上,机身正面自然呈现出12°仰角,可以满足家里老人或者小孩的近距离观影习惯,让观影更加舒适自然。

欣赏完小度在家的外观,叶紫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机试一试。按照说明指示,成功连接小度在家APP。

在APP的首页,列举了小度在家的视频通话、查看天气、看新闻、听音乐、有声节目等等近100多项的原生技能。评测菌建议大家可以先熟悉这里的技能,再去操作音箱,会更加得心应手哦!

正如李彦宏所说,智能视频音箱之于智能音箱,就像电视之于收音机一样,加入视觉元素并不会改变大家对语音交互的习惯,而是以一种不被打扰的方式增加了用户体验。业界认为,可视化几乎是个不可逆的发展趋势,而可视化智能音箱极有可能成为未来智能家电的操作中枢。

百度联合小鱼在家发布的小度在家抢先占领了可视化智能音箱的高地,这不仅是一款消费产品,更是百度落地人工智能的途径。对用户而言,小度在家可以带来以往智能音箱所没有的体验,虽然目前来看这款产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有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加持,相信这款产品会有个很不错的未来,持续的火热销售情况也反映了这一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