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而强大的STANMORE II VOICE蓝牙智能音箱!!

2024-04-11 阅读9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Stanmore智能音箱拥有强大的声音表现,能够很好的适配不同大小的空间,有出色的小微智能语音助手加持,让它成为追求音乐体验新高度的当家之选。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下来这一款STANMORE II VOICE蓝牙智能音箱吧!

这款产品继承了该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仿皮革纹理,银灰色面网,标志性手写体logo以及结实稳固的木质框架,共同构成了这款产品的箱体,在音箱前面板下方镶嵌的金属视条上配备了LED指示灯,用以显示小微对语音指令的响应情况。

有了小微智能语音助手的加持,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轻松控制音乐播放,并且能够结合智能家居产品改变传统的生活模式,让生活充满乐趣,便利无处不在。

有了小微智能语音助手,当你忙碌时可以使用语音指令让音箱播放音乐,随心所欲调节音量听天气预报,或者是叫你起床帮你关灯,它都可以给你搞定。

这款产品搭载了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即使是在最大音量的状态下都能够传达干净而准确的声音,木质箱体有助于其发出温暖而自然的声音,包含导风口的低音反射系统,能够有效提升低频响应的效率。

通过这款音箱顶部面板的旋钮,用户可以精细调节出任何想要的声音,以更好的适配用户所处的空间,简单旋动旋转按钮就可以调节音量,高音和低音音色调节音而已,没有固定的参数指标,准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感受,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个声音。

这款产品采用原厂麦克风阵列,能够进行智能语音识别和噪音消除,即使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也能发出指令,或者在房间的另外一个角落,小微都能够拾取你的语音指令。

至于这款产品的连接方式,你可以选择WiFi连接,蓝牙连接,RCA连接或者是3.5毫米的音频接口都可以。多种多样的方式满足有选择困难症的你。

用户还可以通过音箱内置的小微智能语音助手来控制家中其他与腾讯的小微系统相兼容的智能产品,比如灯和窗帘的只需要一句话的语音指令,就可以在起床时打开灯光和拉开窗帘,或者是调节灯光的亮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