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在家无聊怎么办?送他们一款多功能智能音箱吧~

2024-04-05 阅读7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年轻人的工作是越来越忙碌了,所以很多老人在退休之后的生活都是非常无聊的,只能够和自己身边的老年人在一起打打牌、散散步,有时候想要儿女的陪伴又担心耽误了子女的工作,生活不易,不如给我们的父母买一款多功能智能音箱吧!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智能音箱,大家可以挑选之后送给自己的家人,这些智能音箱不仅可以听歌,还有更多可以实现的功能哦~

【小爱音箱】

既然是给老年人选择的音箱,我们就要选择那种容易操作好上手的,小爱音箱就是这样一款很好上手的产品,尤其是他的语音功能,家中的老人完全可以叫小爱同学,说出自己的诉求,无论是唱歌还是控制家电都是可以做到的,所以真的是相当的实用了。

除了能够给老人唱歌和控制家电的功能之外,还有闹钟提醒的功能,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话,小爱同学还可以变成孩子的超级故事王哦~所以真的是老年人和孩子都喜欢的一款产品呢!

【华为AI音箱】

其实以前,我们的老年人都比较喜欢使用收音机,但是收音机与我们当前比较流行的智能音箱比起来,功能就显得单一多了,所以我觉得还是给我们的老人们换成智能音箱吧,这款华为AI音箱是一款非常适合居家使用的音箱,有着很厉害的家居控制的功能,比如开关灯、调节亮度或者说控制空调的温度等等,只需要对它说出自己的诉求就是可以实现的。

另外还可以打电话,这样一来,老人们想念儿女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打电话了,上手也是非常的简单,这也是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小米音响】

小米音响算得上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音响,对于老年人来说,他们要使用的功能无非就是听听音乐,而这款音箱的音质效果是非常棒的,对于老年人的日常使用来说完全是可以满足的。

另外小米家的这款音箱也是有语音控制的功能的,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遥控家电等一系列智能设备都是可以的。

我们虽然工作忙碌,但是不能忽视对家人的陪伴,如果我们真的工作走不开,那就不如准备一个智能音箱,这样一来,我们的生活也就不会那样无聊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