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款超值的入手的平板电脑。

2023-08-22 阅读3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MatePad Pro】

华为MatePad Pro是一款口碑市场双丰收的优质平板电脑的代表,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华为MatePad Pro搭载的是一块10.8英寸的16:10的全面屏的设计,因此产品的屏占比更是已经达到了90%,所以是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视听盛宴的。

关于华为MatePad Pro的硬件配置,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这是华为目前最强的一款处理器,除此之外,还能够支持多屏协同、智慧分屏以及平行视界这样的功能,所以也是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的。

【iPad 2019】

iPad 2019也算是平板界当中的一个小年轻了,这款产品我们如果单从外观上来看,与它的上一代产品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因为屏幕为10.2英寸,所以很多商务人士在考虑入手平板电脑的话,会对这款产品更有好感。

关于iPad 2019的硬件配置,iPad 2019则是采用的A10处理器,虽然这款处理器已经不是苹果家最好的一款产品,但是它依旧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日常平板需求,更何况,还有专门为用户准备的智能键盘以及Apple Pencil。

【iPad Air3】

作为苹果家族的一款次旗舰的产品,iPad Air3在各方面的综合性能的表现可以说都是相当的不错的,在硬件配置上,iPad Air3搭载的是A12处理器,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旗舰级别的处理器了,而且一般平板拥有的功能,iPad Air3都是有的,可以说确实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生产力工具。

【iPad Pro 2020】

最后一款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今年刚刚上新的一款平板电脑了,这款产品就是iPad Pro 2020,如果我们单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好像除了后置镜头变成了方形模组,还多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之外,在外观上基本上是没什么区别的,当然还是拥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可供用户进行挑选使用。

在硬件配置上,iPad Pro 2020搭载的是全新的A12Z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据说比A12X还要大,另外还拥有8核图形处理器,这样一来,对于一些设计师朋友,或者一些做短视频等等需要经常用到剪辑、PS这样软件的用户来说,是非常的友好的。

关于以上四款平板电脑的相关信息的一些情况,小熊也已经给大家汇报完毕了,如果有小伙伴对这几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或者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