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宇IH家用电饭煲:这种造型你见过吗?

2024-04-08 阅读9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韩国的电饭煲——大宇IH家用电饭煲。这款电饭煲比较适合2-5人使用而且这款电饭煲的造型和国内大多数电饭煲都很不同。对于我们这种以米饭为主食的国度家里一定要有一款好用的电饭煲——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这款电饭煲的外形四方四正的模样非常的独特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少见的:因为一般我们最多见的就是边边角角钝化处理的电饭煲。

这款IH电饭煲使用的是360度无死角加热在煮饭的过程中米饭不停的沸腾——米饭里的淀粉快速的糊化所以米饭的营养和香气才会释放出来。

另外再传统的IH加热上大宇IH家用电饭煲使用了上下双向锁热技术,也就是上盖补热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升温并且减少加热的时间让美味不在就等。

大宇IH家用电饭煲内部使用的是钢铝符合材料的内胆所以这款电饭煲的导热性能是很不错的,内胆的厚度是2.5mm蓄热性能很不错另外这种符合材料的硬度也很强耐摔也耐磨。大宇IH家用电饭煲内胆的涂层是来自日本大金不粘锅涂层:这个涂层有着食品等级的水溶性摸起来光滑不伤手而且清洁起来很方便。

叶紫科技小编比较喜欢的是大宇电饭煲的触控屏幕界面:平整光亮的全熄玻璃面板再加上玫瑰金的边框十分高雅大气(买电饭煲也要看颜值呢)。

大宇IH家用电饭煲有着24小时预约功能对于早餐|晚饭都可以设置定时的自动蒸煮。这个预约功能在目前的电饭煲里面是比较普遍的其实也不算什么亮点了。

大宇IH家用电饭煲的容量还是比较客观的:4L的超大容量不仅可以满足一家四口的食物需求也可以满足家族聚会的米饭需求哦。此外大宇IH家用电饭煲内部安装了双温芯片可以时刻监测电饭煲内食物的温度。

好啦这款大宇IH家用电饭煲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