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饭煲让你还原柴火时代!

2024-04-01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买电饭煲主要想着用来煮饭吃,所以压力锅之类的直接放弃,直奔电饭煲就可以了,而叶紫小编接下来就要介绍这款美的智能多功能的电饭煲,还原了民间工艺,找到儿时柴火饭的味道哟!

首先,我们先知道为什么民间柴火饭那么好吃呢,因为农家原始的炉灶,用大火、急火煮开水和米,然后把米带米汤一起捞出沥干,再将沥干过米汤的米放进大铁锅内, 用小火慢慢讲米饭闷熟,就是“柴火饭”。并且农家炉灶里燃烧充分的栎木,外焰火的温度在700度,火舌从锅底一直攀岩到锅顶边缘,让锅的受热更加均匀,所以米饭特别香。

这款美的电饭煲恰好掌握这一技巧,5层加厚的圆形灶釜内胆,独特的球面,能够聚能大火力,让米和水仿佛在栎木火的包裹中,延着锅体球面环流翻滚,在火的热度和水的置换下,米中的营养被慢慢释放,米粒也更加的饱满!

锅内有创新的部分,就是强劲的涡轮防溢系统,强劲除去水泡,使米在锅中持续的往复循环,大火来的更猛烈,大米的营养也释放得更充分,实现从一颗普通米粒到香甜柴火饭的进化!

这款锅的容量是十分大的,对于一个大家庭来说是十分实用的,不论是自己家用还是招待客人,都是妥妥的靠谱。美的这种大品牌,都是十分值得大家信赖的,在商品的精致上是无人能比的。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在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