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复古风:小熊迷你电饭煲

2024-04-12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一款电饭煲——小熊迷你电饭煲。叶紫科技小编发现小熊电器的颜值普遍都很高呢外观上看就十分受人喜欢,电饭煲的价位和等级也各有不同大家购买时候还是要找准定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好啦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复古风的小熊家用电饭煲吧~

小熊迷你电饭煲的颜色可以说是很丰富的了有复古绿|豆蔻绿|北欧白|卡洛粉|栗褐色,除了颜色外形上也是透露着一股浓郁的中国风在素雅里瞥见时尚。

小熊迷你电饭煲模仿的是传统的土灶来做饭的但是性能上要比土灶好的多因为控温很精准,小熊迷你电饭煲的内胆是5层厚的耐磨并且能够锁住温度的内胆可以360立体加热米饭哦。那么如果你是一个厨房老手你一定知道煮饭也有溢锅的情况——小熊迷你电饭煲为了防止这样的情况发生设计了NTC感温探头可以实时调节一下锅里面的温度,另外还有一个破泡防溢技术阻止泡沫过多的聚集哦双重保障让你更安心。

这款小熊迷你电饭煲的容量是3升对于小型聚餐而言是绝对没问题的——叶紫科技小编很喜欢这款电饭煲的操作界面:不是现代的LED液晶触控屏幕而是按键操作十分有趣。

这四个键主要是时间|功能选择|开始等等一共四个圆形的小按键非常的萌趣可爱这也让人很容易上手。

细节上小熊迷你电饭煲的开启是“一键开盖”模式这个设计主要是防止烫手远离高温区,内部的盖子是可拆卸设计安装取来毫不费力清洁更是如此。

小熊迷你电饭煲有着双重的超温保护一个是防止锅内的干烧一个是防止锅内温度过高。第一个模式:当干烧情况发生时小熊迷你电饭煲会自动停止加热;第二个模式:温度过高那么小熊迷你电饭煲会自动的跳断保险丝让你使用更安心。

好啦这款小熊迷你电饭煲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