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用电饭锅、电饭煲吗?OUT了!给小米米家电压力锅让道啦!

2024-03-08 阅读1624 评论0 喜欢0

人们的日常生活自然是离不开衣食住行四大方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安利给大家的主角就是和“吃”这一方面有关哦,电饭煲、压力锅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用品呢~

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结合更新的产品,它在克服二者缺点的同时,又很好地保留了两者的优点。米家电压力锅采用了先进的电磁控压阀,新型电磁磁吸式排压结构,可以实现对压力锅内压力的精准调控,进而更好地烹饪美味。

米家电压力锅内胆部分的涂层材料也显得格外重要,这不仅影响电压力锅是否容易清洗,也十分关乎人们的饮食健康。所以这款电压力锅采用3.5mm多层铝合金材质,并进行了加厚处理,日本大金PFA粉体涂层也是达到了食品接触级,很多食材包括饭的烹饪不粘锅清洗起来也十分容易。

叶紫小编需要好好说道米家电压力锅的控制面板, 1.32英寸的OLED触摸屏可以清晰显示烹饪时长、模式、状态,预约、保温等模式可以随心所欲地切换呢~

既然这款电压力锅是小米米家的产品,自然也是一款非常“聪明”的机器了,通过下载米家APP实现电压力锅和手机的相连,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更加便捷地操纵电压力锅。

这样的一款电压力锅绝对是厨房主妇的烹饪小能手,仅需599主妇就可轻松入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