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单身电饭煲:一人食的精致,从这里开始!

2024-03-29 阅读6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随着现在此起彼伏的抱怨声“找对象也太难了点”,我们不由得发现现在市面上适合一个人使用的设备也越来越多了,就拿国产“小熊”品牌来说,它致力的就是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单人使用的设备和产品等。

这不日本最近也研发出一款适合“一人食”的电饭煲,这款产品凭借着刚刚好的烹饪容量以及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应该说一推出就收获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以及较高的关注度!

日本单身电饭煲的外观形似“饭盒”,但是不是我们传统认知里的“铁饭盒”或者是目前稍有改进的带有糖果色配色的几层饭盒,光是看它的外观还是觉得“高级感”满满喔,整体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简约干净,很是符合眼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啦!

那么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是怎样使用的呢?为什么可以提供给用户非常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呢?原因是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使用的时候,用户只需要往里面加入180ML的大米和140ML的水就可以啦,这一过程和我们平时往大电饭煲里的比例是一样的喔~

当然整个米饭加热过程也是相当快的,约莫15分钟的时间,一饭盒热气腾腾的米饭就完成啦,不同的是,大的电饭煲,我们还需要把自己要吃的米饭盛到碗里,但是日本单身电饭煲就不一样啊,你就可以直接就着这款“小饭盒”吃饭啦,当然如果你的胃口更小一点的话,再将米饭和水的含量降低就OK了呐!!

总之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看起来真的是非常方便喔,至于使用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的安全性能也有极大的保障喔,如果大家对这款日本单身电饭煲也很是中意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代购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眼下的这种“单身经济”真的很有可能刮起一股潮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