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小巧电饭煲让都市上班族也能享受美味

2024-04-06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4日】叶紫小编今天要推荐一块虎牌的多功能迷你电饭煲,他是适合家用二到三人使用的,适配国内的电压,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售价目前在800多元,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他非常的体积小巧,是可以实现省时又节能的料理的。

相信比起那些非常大的智能电饭煲来说,这款小巧又贴心的电饭煲一定可以更加适合现代都市的年轻上班族们的。首先,这款电饭煲它可以实现一种烹煮的新技法,利用煮饭时所产生的高温蒸汽加热,烹调盘中的食材营养不会流失,相当于料理盘和内锅同时的烹煮。他的蒸煮盘,可以让你完全是安全,放心使用,分层调理,不会影响底部的米饭,米饭不会崩塌,依然Q弹美味。

其实它非常的小巧,她依然可以又蒸菜又蒸饭。他整个锅体可以全面加热,小电力大功率,实现三层的远红外锻造技术。

聚能导热均匀的传导热量让热量不在流失,高火力煮出非常美味可口的饭菜。不管是上盖电热器或是侧面电热器,又或是底部电热器,它都能够感受到非常高的温度。因此它煮饭也不会非常地慢,可以让你快一点吃上美味的菜肴米饭,并且他有多种的米饭选择,菜单调理功能也是多样化的,可以让你轻松完成各种汤品或者料理的。烹饪,不管是糯米饭,又或者是红豆饭等等,他都可以轻松一键完成,只要在控制面板上按下按钮,它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自动化完成。

他整个锅子在烹煮的时候,是不会影响米饭的口感以及外观的预约保温时间,睡前的时候预约,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可以开饭了,不需要再额外挪出煮饭的时间,特地为上班族而设计的贴心功能。

其次,它的所有功能非常的丰富,比如他可以做米饭做汤,带出食材的鲜味营养加分,甚至他可以轻松做出香肉松软的蛋糕,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呢。

平时他的造型非常的简约小巧,贴心,收纳式的面板盖是为了防止水溅入非常的贴心外观,颜色鲜艳。适合对颜值有着超高追求的人们,并且他的那副美味食谱,也是可以让许多不会做菜的人能够轻松胜任每一顿饭菜。

目前这款电饭锅在用户之间非常多的好评,他整个产品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独到,又贴心,作为一款日本的经典牌子,它的整个保修服务呢也是非常的健全,消费者可以得到相应的保障,质量是完全不用担心。对于那些不喜欢做饭喜欢点外卖的人士来说,这款锅子让你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