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TIGER)JAJ-A55C 迷你小型电饭煲:轻松解决一人食~

2024-04-15 阅读9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0日】当我们一个人住的时候,总要配置一些一个人使用的产品,特别是家具,厨电一类,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特别迷你的小电饭煲,特别适合那些一个人居住的单身人士。

这款迷你型的电饭煲可是日本进口的,在外部设计上非常的可爱,一眼看上去就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这款迷你电饭煲的具体容量为1.6升,可以实现精致烹饪,1~2个人使用是完全可以的了,1.6L的容量既可以让你每顿饭都吃上新鲜的米饭,也不会存在浪费的问题。

别看这款虎牌小型电饭煲哦,一般电饭煲的功能它都有,所以能烹饪出来的美食也是非常多元的。你既可以用它来烹饪米饭,也可以用它来制作一些有营养的婴儿辅食,当然了,如果你爱喝汤煮粥的话,这款电饭煲也可以很好的满足你。前不久抖音上热传的制作蛋糕,这款电饭煲自然也可以满足你哦!

电饭煲一大核心的功能就是实现保温了,而这款迷你电饭煲的保温时长更是达到了12个小时之久,当米饭烹煮完成之后,它可以实现智能保温,就算是12个小时过后,米饭人就是松软新鲜的,这一点是很多电饭煲都比不上的哦。

这款电饭煲采用的是2.5毫米的加厚内胆,不粘锅的同时也能让米粒都受到均匀的热量,在后期的清洁方面也是非常方便的。

为了保证米饭的新鲜口感,那么这款电饭煲在加热方面一定要下足功夫了,它采用的是黑圆弧涂层,它能够受热时释放远红外线释放的远红外线可以有力的穿透米芯,使米饭吸收足够的热量和水分,从而在使用的时候就有松软爽口的口感。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说一下这款虎牌迷你小型电饭煲的一些细节的设计。这款电饭煲拥有着非常简约的面板,保温煮饭预约一键搞定,在内置面板部分能够有更多的按键选择。在内胆部位也是有着非常精准的刻度,让你在做饭时心里也有谱哦!

就是这样的一款虎牌进口迷你小型电饭煲了,对于1~2个人居住的生活状况下是非常适用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款电饭煲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