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热风循环蒸烤箱,做出你想吃的美食

2024-03-28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想成为一个料理达人吗?你想把喜欢吃的东西通通都变为现实吗?那么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小巧方便的烤箱,东芝INS风电子控温烤箱。

首先是它的小体积,可以帮助本来不太大的厨房省下一定的空间,加上简洁的白色方方正正的外壳,但是哦,这不是非常立体的长方体,而是带有一定圆角的,可以使得你在做饭时可能会不小心碰到,这样就不会意外受伤啦。还有带着金属色的边框,三层玻璃的外盖,可以清晰地看到烤箱内部的食材,以便直观的观察到接触烹饪过程,高效的隔热,防止烫伤。

内部采用金属的材质,一擦就干净了,机体的下方放置提供水分的水箱,大水箱能够持续提供水分,保证蒸汽的持久。可以停顿的铰链,防止打开箱门时磕碰,便于打开多少空间就放多大的东西。这样的旋钮即屏幕的设计,让你轻松享受烹饪哦!

它有着5段式的变频微波,1500w大功率,犹如石窑烧烤,可以把直接喷出来的气体,用来让你做出从来都没有想过的网红菜单。还有26L的大空间哦,比起同类产品来说具有更高的性价比,附带自清洁功能,实现一键清洁体验。

鲜嫩桑拿烤,230°C高温的热风不断循环,智能补充温度,外脆而内嫩滑,让食材保持原来的味道原来的色泽,穹顶不滴水,让食材不沾水以蒸汽烹饪,照顾家人不同的口味,让不同的味道串联亲情。仿古石窑,让热量均匀的分布食材上,烹饪的时间更短,食材更加的美味。

可控制不同的温度,制作不同食材,以30°C来发酵面包,40°C热酸奶,以150°C制作蛋糕。小体积烤箱带有两层烤盘,烧烤的食材更多,让尽家人尽情的享受周末烧烤聚会。使用的碗,筷子,杯子放入箱中以蒸汽的方式高温灭菌,不会让餐具沾水,不用再次用餐布擦拭,高概率的杀菌效果,餐具无异味,细菌不再残留。

当冰箱的食材取出时,可用该烤箱快速解冻,快速进行食材的制作。当葡萄,枸杞食用不完,可用烤箱制作成果干,便于水果的保存。一体八用,实现面包机,电蒸笼,炖汤锅,酸奶机,电烤箱,干果机,解冻机,消毒柜装进这一箱。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