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究竟能不能算电饭煲之王

2024-01-31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米饭好吃的关键是什么?可能屏幕前的很多朋友都会说一定要米好,都说北方的大米比南方的大米好吃,因为北方大米生长期长一年一熟,营养物质积累的更多,而南方因为气候和降水更加适合水稻的生长,所以这些地区的大米大多一年两到三熟。但是除了最为基本的大米之外,阿烟想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电饭煲。相对于之前普通的压力锅而言这几年随着技术的成熟,电饭煲的材质更加讲究柴火饭也能常常登上我们的饭桌。

很多朋友都在讲日本的大米好吃我想这和它们使用的电饭煲一定是有一定关系的。那么今天阿烟就带来两款日本家庭最为常见的电压力锅,有了它们你也可以轻松做出喷香软糯的白米饭哦~

阿烟带来的第一款电饭煲是东芝家的常年热销款式,这款东芝RC-10HPC自从上市以来就赚足了路人缘,一般在国人的传统印象中日产的电饭煲价格都相对而言比较昂贵,但是这款东芝最平易近人的一点就在于它的价格优势,和松下虎牌等大牌相比,它的价格低了不仅1000元这么简单。

而且东芝家的电饭煲外形设计也更加的用心,这样的方形设计更加具有设计感和美感,摒弃了传统的呆滞外形换而一新的是棱角分明。拥有立体IH技术的东芝算得上彻底在国际电饭煲行业站稳了脚跟。这样的IH大火沸腾可以使得米饭更加香甜更好的释放米粒中的胶质和各种营养成分,吃起来口口美味香甜。1000W立体IH电磁加热技术真正实现热力穿透每一颗米粒,大米在锅内真正做到360°均匀受热。

3mm备长炭涂层本后釜,整个内胆壁更厚蓄热更加持久,保证米饭的热量持续时间更长更好的锁住食物原本的甜味。食品级别日本大金备长炭PFA涂层不沾性能更加优良,独具一格的不沾风格一擦恢复如新。米饭采用经典有效的微压烹饪技术更进一步锁住水分确保营养物质层层保留,每一口都是值得等待的惊喜哦~底部沸腾环设计米粒之间具有更加紧密细致的间隙,大量气泡的存在才能更好的翻滚米粒。底部的沸腾环设计引导热流上升还原最初的柴火饭味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