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的厨房里怎么可以没有它??老板48L蒸烤箱安排上~

2024-04-24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相信很多人家的厨房里都有蒸锅和烤箱吧,大大小小的厨房工具真的是让本来就狭小的厨房变得更加狭小了,这些工具总是很占地方,而且需要打理就很麻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蒸烤箱2合1的厨具,老板品牌的48升蒸烤箱2合1又有具有怎样的出色表现呢?

首先它支持多达50道的自动菜,只需要一键点菜,它可以自动调温控时,无论是你的早饭午饭还是晚餐,想要很多的美味,它都可以为你制造出来。

而且它的容量达到了48升,就算是一次性满足,8~10个人的饭量都可以搞定,多达三层的使用空间能够一次搞定多道美味。

两档的纯蒸模式,对于不同的温度能够蒸出食材不同的新鲜口感,高温蒸能够轻松蒸透大块头,营养蒸能够保证口感更加细腻润滑。

而且它的纯烤模式也达到了8档之多,能够精准控温烤出石材深处的香味,支持快热,烘烤,底部加热和煎烤,无论是玉米,蔬菜,蛋挞还是蛋糕,饼干,披萨或者是烤饼,披萨,熏肉,这款蒸烤箱都可以一次性满足你。

这款蒸烤箱的专业品质是相当出色了,它可以实现一摄氏度的精准控温,35~230摄氏度的精控非常到位,再也不用担心食物烤焦。

上下两组加热管下层的加热管以后置的旋风循环风扇以及后置的加热管能够使食材受热均匀,面面俱到,给食物稳定的温床,自然也会带来更加鲜美的口感。

而且它支持专业发酵,能够让人的烘焙更加省力,时长可以达到10小时之久,让面团乖乖长大,同时1.2升的外置水箱在烹饪过程中也不需要单独开门加水哦。

这款真烤箱配备儿童安全锁,再也不用担心倒霉的孩子会误触,而且在他缺血的时候也会自动提示,在开门的时候也会暂停,防止开门时意外烫伤,总之人性化设计和安全措施设计的相当到位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蒸烤箱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