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TOSHIBA) 移动硬盘2t:人人都要备上一款移动硬盘

2024-04-10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随着电子化办公和无纸化学习的趋势越来越大,我们需要存储的文件也是越来越多对于移动设备的存储量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

原先我们使用的U盘早就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眼下移动硬盘的普及率也是越来越高,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东芝品牌的移动硬盘a3,下面来跟随我一起了解一下这款移动硬盘吧!

首先这款东芝移动硬盘a3采用的是简便轻巧的设计,将经典与时尚形成了紧密的融合,绝对是我们出行道路上的理想伴侣。

移动硬盘在传输文件时最讲究的就是它的传输速度了,对于一些心急的朋友们来说,太缓慢的传输速度简直让人抓狂。但是这款东芝移动硬盘a3的速度就非常可观了,它采用的是USB3.0高速传输,使得文件传输快如闪电。

这款移动硬盘的兼容性是非常好的,因为它采用的是NTFS格式与windows10,windows8.1,windows7兼容,在重新格式化后可以兼容苹果的MAC系统或者其他操作系统即插即用,非常便携哦!

这款移动硬盘产在外观方面经过磨砂打造,所以它的质感呈现出来是防滑防,指纹的设计,持握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这款移动电源的使用寿命可以说是非常长的,因为它采用非常严格的可靠标准来打打造的,而且享有长达三年的保护,绝对的持久耐用,让你使用起来更放心。

而且这款移动硬盘可以连接对应的USBhdd录音的电视机录像机,这样的话它的应用场景就更加多元,我们也可以在家直接观看这款移动硬盘内存储的视频资源,绝对是合家团圆共同放松的好选择。

当然了,这款移动硬盘最大的功能就是在于它是可以支持个性定制的,你可以选择任何自己喜爱的图片图案将它刻印到移动硬盘上面,这样你就拥有了一款独一无二专属于你的移动硬盘。

就是这样的一款移动硬盘,大家觉得这款移动硬盘怎么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