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小巧实力强大 东芝随闪U盘给人惊喜

2022-08-07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可以说现在U盘已经逐渐成为了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小产品。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一款集大容量、高速度、适中价位于一体的U盘——东芝随闪64G U盘。

你看到这款U盘的第一印象一定会是它的个头特别小巧,因为了解可知它的整体尺寸仅为16.8(长)15.2(宽)6.8mm(厚)。你会发现除了金属的USB插口之外,它白色的储存部分也仅仅只有不到4.5毫米的凸起。这上面你可以清晰地看到品牌标示以及容量标示等内容。简单的认证标签在插口的背面上有显示。这样小巧的体积最大的优势在于不会显得突兀,就算你随时随处插着使用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碰撞的现象。同时这种方便隐藏的设计,用于与智能电视机、智能音响、或者车载导航等设备的搭配堪称完美了。可以说这款小小的U盘在扩展容量的同时也保证了颜值。

这款U盘采用的是蓝色USB3.0插口高速搭配。搭配和插入各种设备都非常轻松,并且win、MAC等多种系统它也都是支持的。

东芝品牌一直都选购的是高技术的原厂存储颗粒,而其苛刻的质量管控也使得储存的数据安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另外其USB插口以外左右两侧凸起的圆弧对拿取插入和拔取也起到了方便的作用。

将U盘插入后即可进行自动识别,官方标称容量64GB而实际可用容量为58.1GB。另外此U盘经测试得到的读取速度为122MB/秒,而写入速度则为20MB/秒。

看了上面这些信息之后,不知道你觉不觉得这是一款体积小巧但实力强大的U盘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