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金士顿储存信息更隐私且容量升级

2023-10-04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今天的叶紫小编介绍的是一个工具。就是我们大家小时候从小到大就要用到了一个U盘了。讲到U盘,那大家肯定不陌生,因为不管你是学生也好,还是工作的。人也好,平时都要用到这个。

因为就比如说。考虑到电脑自己的。容量呀,还有平时外出携带性U盘,他的存在就可以满足一些用户需要拷贝大容量软件的一个需求了。那么小编呢非常看好的一个牌子呢就是金士顿。作为一个非常老牌的牌子,叶紫小编小时候也用过这个牌子,那么今天呢,主要介绍的是一款金属的U盘。为什么要介绍这一款呢,是因为叶紫小编觉得这一款从外观来讲,他就已经非常的简洁而又不失高级。作为不锈钢的U盘,比起塑料的,他肯定会更加的耐用。

因为它简洁的外观设计,他可以做到即插即用。并且呢,她的一种兼容性是很强的,就是你,不管你插到任何设备,它基本上都能够智能兼容,然后他呢,你打开它会有一个设计,就是安全加密,你可能这个U盘刚插上去,你可以输入密码,然后再打开你的文件,就非常的起到了一个保护性隐私性,就是因为他的是一个不锈钢的材质。

那么。网上有对她进行了很多的实验,比如防水呀,防震什么的他都可以胜任。之所以讲到他的智能兼容呢,是因为它可以兼容电脑,电视,音响,车载等等,不管是视频也好,文件也好,或者是音乐照片他都可以,现在呢,网上有很多买这个U盘,他可以给你刻字,就是一个性化的一个设计了。

叶紫小编特别看好的就是他这一次有一个360安全认证的一个设计跟许多年前的普通U盘不一样了,现在呢,这款U盘他你可以设置。一个普通区和一个加密区,普通区的话就是跟普通的U盘使用是一样的,就直接存放文件就可以了,那么加密,其实那就是主要是放一些重要的文件,如果没有密码的话就登陆不了。

当然。还有一个非常个性化的设计,就是当你开通了访客入口的时候,那么给访客登录密码,那么该访客就可以在线阅读,但是却不能拷贝。在这一点上,叶紫小编真的非常的觉得惊喜,这个设计真的非常的保护隐私了。并且小编有发现这一款它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的好,可以是终身质保,以换代修。

叶紫小编还了解到,现在网上有很多就是产生的就是U盘的一个保护套的问题,现在有很多的卡通套,非常的可爱,设计的非常的巧妙,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去网上了解一下。叶紫小编还发现了现在U盘的内存卡。就是他现在有最少有8GB最高呢,也有128GB是完全满足了用户日常需求的。

所以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网上了解一下,性价比非常的高,不是很贵。好啦,今天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收藏了好好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