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发布新款外置SSD 最高可达960GB 固态硬盘新时代

2023-12-05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0日消息】云存储技术在互联网十分发达的时代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了,网盘逐渐成为人们工作和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实用工具。但是虽然网盘的使用快捷但是也有它的缺点即离开网络就无法使用,那么离线存储技术就显得很重要,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使用离线存储技术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目前使用最为广泛且最便捷的离线存储设备的首选就是U盘,小巧易放置的体型设计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可是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到来,小存储的U盘无论是在读写速度上还是在内存容量上都出现无法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的现象。

金士顿近期展示了一款离线存储设备名为HyperX Savage EXO一款外置SSD。HyperX Savage EXO外置SSD外壳使用的是聚碳酸酯材料且存储颗粒为3D TLC NAND闪存,即480GB和960GB两种容量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置的SSD的接口为USB3.1 Gen 2,带宽可高达10Gbps,连续读写速度可达490MB/s、480MB/s。外置SSD还附赠了两条数据线,其中一条为USB-A另一条为USB-C型,具有更强的兼容性。

目前金士顿官方还未公布具体售价,如果按照目前SSD价格的市场行情来分析预测,480GB与960GB的HyperX Savage EXO外置SSD的售价将分别超过1299元与2399元。

资料显示金士顿成立于1987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从1987年的单一产品的生产者,金士顿发展到拥有2000多种储存类产品,支持计算机服务器和打印机到MP3播放器数字相机和手机等几乎所有的使用储存产品的设备。公司2007年的年营收突破了45亿美金。

当您的内存不够时,会一下想起"无敌"金士顿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