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KC2500固态硬盘 顶端PCIe 3.0的首要之选

2023-12-04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4】随着电脑硬件不断发展,硬件性能也接连进行了突破。而对高端的电脑用户来言,主流SSD无论是吞吐性能还是随机性能,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实际使用需求,高性能主机时代需要更加出色的硬盘来委以重任。

同时,不同维度的用户对硬盘都有不同需求点,例如内容创作者需要超高的读写性能,电竞玩家需要出色的随机性能等,这些都是促进硬盘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传统的SSD指的就是SATA硬盘,分为M.2接口以及SATA接口,这也是当下主流的SSD规格。

而高端用户会选择NVMe协议的SSD来满足需求,近日,金士顿最新推出的旗舰级KC2500M.2 NVMe 1T固态硬盘就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1、采用NVMe PCIe 3.0 x 4高速接口,具有高度的读写速度表现。

2、采用96层3D TLC NAND闪存芯片,稳定耐用。

3、支持AES256位硬件加密,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金士顿KC2500 M.2 NVMe固态硬盘有250GB、500GB、1TB、2TB四种容量规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容量需求进行选择。在规格上,硬盘系采用采用紧凑的M.2 2280设计,可以充分节省空间。

金士顿KC2500M.2 NVMe 1T固态硬盘采用NVMe PCIe 3.0 x4高速接口,据官方了解可以达到3500MB/s和2900MB/s的读写速度。能够带来更快的电脑文件交互速度,更快的程序运行速度,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感。 

同时,产品还配备了一个定制的TT高效散热片,以此来满足金士顿KC2500 M.2 NVMe 1T固态硬盘的散热需求。

此外,金士顿KC2500 M.2 NVMe 1T固态硬盘可以达到最高1.2PBW总写入量(1PBW=1024TBW),200万小时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提供稳定持久的性能保障。

金士顿KC2500 M.2 NVMe 1T固态硬盘采用96层3D TLC NAND闪存芯片,堆栈的层数越多,3D NAND闪存容量就越大,堆叠更多的层数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容量。

这种3D NAND兼顾了容量、性能和可靠性,可以拥有更高的存储性能和存储密度,为需要大容量数据交互以及提升电脑速度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性能保障。

另外,金士顿KC2500 M.2 NVMe 1T 固态硬盘支持AES256位硬件加密,提供端到端的数据保护,允许独立软件供应商使用TCGOpal 2.0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例如Symantec,McAfee,WinMagic等。金士顿KC2500M.2 NVMe固态硬盘还支持Bit Locker数据保护程序中的eDrive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周全的数据加密保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