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和128G的手机选择,掌握小技巧,不怕被骗了

2023-09-20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相信刚过完的你肯定又有了想换新手机的想法了吧!那么手机内存到底是选择64G的还是128G的手机呢?你肯定是很纠结的,就让叶紫小编给大家出一些小技巧吧,让你轻松选择手机。

首先是最重要的你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需要多大的手机内存,以及这些内存到底够不够,与你喜不喜欢玩游戏。你要知道很多的游戏软件所占的内存是很大的,像是大家喜欢玩的吃鸡和王者都是超过一个G的。

其次大家要知道你买手机是为了日常的通讯和玩一些小游戏的话,那么64G的内存手机是足够了。不过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除了玩游戏还喜欢刷一些小视频的话,那么叶紫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买128G的手机,要不然的话将视频下载下来存着看的话,就真心是不够用。

最后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会浏览网页和逛一些APP的话同样也需要很大的空间,所以你还需要下载一个清理软件来清理你的网页记录和一些空间垃圾,以及通讯软件的聊天记录等等。

其实无论是64G还是128G的内存都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但是叶紫小编认为还是128G内存的手机更好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