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官宣:即将发布可运行完整Win10的分体式智能眼镜!

2024-03-10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就在3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东芝即将推出一款智能眼镜产品,其主要面对的客户是企业的用户,是一款名为“dynaEdge”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这款眼镜是具有分离式智能功能的眼镜,其售价定在了1899美元的价位,折合人民币大约是12000元。

这款智能眼镜的眼镜和计算的部分是分开来的,这款智能眼镜装载了完整版Windows系统,其眼镜部分就相当于PC端的显示器,让人们能够通过眼镜看见光学模拟的显示器屏幕。

东芝出品的这款智能眼镜实质上与谷歌眼镜十分类似,dynaEdge的光学模组集成了大约500万像素,可以将计算机画面投影至一只眼睛。其也拥有带闪光灯的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照片的拍摄。

其中的光学模组是由东芝和Vuzix进行合作之后共同研发的成果,其显示分辨率为640*360。

这款眼镜可以说是集成了众多高科技元素,各个部分都是精心打造的,在硬件配置方面是采用了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其内置内存为6GB以及512GB的内存。

眼镜部分则是同时搭载了环境光传感器、距离传感器、LED灯、指南针、摄像头、陀螺仪、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及GPS等等部件,而最为吸引人眼球的就数其显示屏了。

而东芝官方表示在续航时间方面,电池会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而略有差异,不过电池是可拆卸的而且其最少也能坚持四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