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式自拍杆,帮助你开启照相灵感

2024-03-22 阅读6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喜欢拍全身照的体验,小编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收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小裙子,就会迫不及待的穿上开始疯狂拍照,但是却因为只有一只手机限制了我的拍照灵感,这个时候小编就在想,怎么才能拍得更好看呢?

于是,叶紫小编发现了一个神器,那就是——小米米家的支架式自拍杆,既可以当做自拍杆用,还能立起来照到全身的衣服,裙子就能够拍到啦!况且众所周知的是,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像素比前置摄像头高,所以有了这款支架式自拍杆就再也不用担心图片不好看啦!

首先,小编特别重点介绍的是这款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是集自拍杆、三脚架于一身的一体式设计,还有蓝牙自由遥控,可以360度旋转手机支架,让你想转向哪个地方都可以随心做到,用更多的创意激发你的创作灵感,创造出不一样的欢乐时刻。

独立式的蓝牙遥控器,可以让你站在远处按下遥控器拍摄全身照片哦,解放双手,再也不用因为手臂的长度不够不能够拍集体合照啦,定格下完美的时刻。不仅能够360度旋转手机支架,长度还能无线拓展,即使是小米MIX这样的大尺寸手机,支架的腰身也能够牢牢夹住。

其次,是它的身形十分小巧轻便,重量只有150几克,可以在折叠后直接放入口袋,随身携带着,让你想使用的时候直接取出来使用就可以啦!其中,还有防滑脚垫的设计,特别是拍外景的时候,有时候地面不是这么的稳定,这样一来这样的支架就可以让你的拍照、录视频更加稳定自然了。它的支架拉杆是铝合金材质,不仅拿起来轻盈轻便,也是十分坚固的不会因为手机的重量支撑不住而滑落下来。

小编认为支架式自拍杆主要是想要三角架的功能,可以自己拍些小视频,如果你对小米米家的产品不放心的话,可以对比了华为,飞利浦等同等价位的自拍杆,你会发现你更喜欢小米的设计,低调简约,中间金属杆是磨砂的中蓝色,整体设计也很合理,方便收纳。重量也十分适中,各功能做得也十分到位,很不错,蓝牙反应也很快。虽然在价格方面,会有一些小贵,但是产品好也是值得的,带着它出门,会发掘更多有趣的事情哦!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