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时尚健康单品,你值得拥有

2023-12-23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经常听老人们说:年轻时不注意,老了都是毛病。但无奈的是身为上班族,上学族的我们,被学习和工作安排的明明白白,无法支配自己的时间,长时间低头和长期伏案使我们的颈椎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我们不能够不上班不上学,所以只能解决颈椎的问题。今天小李子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万人血书的小米颈椎按摩器。

这款颈椎按摩器是由我们的男神严屹宽代言的。它采用TENS脉冲按摩原理,据说这个原理是模拟了揉捏,刮痧和针灸三种按摩手法,它还有自动循环模式,有15级力度供我们选择,总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这款颈椎按摩器每分钟可达83次深度按摩,效果显著,它采用了三头包裹式设计,深度按摩颈部更多的区域,传统的双头护颈在使用过程中会带来针刺痛感,但是这款按摩仪采用三按摩头,形成全向包裹按摩,按摩起来舒服更随心。

这款颈椎器采用L型设计,不仅时尚,而且L型设计保证贴合不滑落,可以和你的颈部更加紧密接触,这款产品的核心配件移至前端。重心前移,不会压到颈动脉,符合人体工学,不会损伤使用者的身体健康,而且不管你在跑步还是处于躺着的状态,它都不容易滑落,不会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这款按摩头为了应对不同人群颈部轮廓的要求,在拥有三个按摩头的同时,每个按摩头都采用了360度全向浮动按摩头,保持良好的按摩效果。

大部分颈椎不适者因血液循环慢导致颈椎冷冷的,特别是冬天,而这一款颈椎按摩器,只要开启它的恒温热敷功能,只需要三秒就可以精准控温,可达42摄氏度,带颈椎脱离冷冷的状态,舒缓颈椎不适,暖暖的很贴心。

这款颈椎按摩器小巧轻便,仅有190克,采用l是围巾造型设计,机身外侧大面积采用象牙白色作为主色调,嵌着银色镜面金属造型,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时尚感,无论你是在工作之余还是旅游出行,也可以是居家休闲,都可以随时随地带着它,它看起来不像一个颈椎按摩器,更像一个时尚单品。

这款颈椎按摩器还入围了201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以及入围2019台湾金点设计奖。

这款颈椎按摩器不仅支持遥控操作,而且支持米家APP操作。蓝牙连接,只要接入APP就可以非常容易的操作,操作界面简单易懂,可以快速进入自己喜欢的按摩模式,一键记忆功能点击可快速恢复至上一次使用时的设置。

这款颈椎按摩器还能够自动关闭,只要电极片没有与肌肤保持接触,60秒无操作后将自动关机,以确保使用安全以及节约电量。如果每天使用30分钟,一次充电即可续航8天,电池非常的耐用。

这款颈椎按摩器可以有效的纠正你的某些颈椎问题,随时随地呵护你的颈椎健康,无论在哪里佩戴也不失档次。但是小李子还是要提醒大家:无论工作如何忙碌,都要利用琐碎的时间来放松呵护颈椎,纠正不良姿势,保持良好的习惯,如果严重的时候一定要找医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