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手表来袭:运动功能才是亮点。

2024-02-21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过在今年智能科技这一方面的发展依旧是非常的迅速,这不,小米科技在2020年的开年第二天就又发布了一款新的产品,那就是小米手表Color,售价仅仅只有700多元,可是他却受到了广泛用户的好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熊就来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小米手表Color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小熊认为这款产品是非常丰富的,它是采用的不锈钢的材质,整体的配色是典雅黑、时尚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另外它的表带更是拥有7款颜色,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进行搭配,个人认为只要你颜色搭配得好,无论是时尚风还是商务风都是可以驾驭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说不定你就会爱上它!

另外,小米手表Color采用的是一块1.39英寸的AMOLED的屏幕,这款屏幕的分辨率是已经达到了454*454,这样的分辨率对于一款智能手表来说表现确实是非常给力的,这款表镜所采用的玻璃也是康宁大猩猩的第三代的玻璃屏,整体屏幕是采用的水滴弧面的设计,在强光下的观感是非常的通透的。

接下来小熊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小米手表Color的主打功能,像这款智能手表的话,它的主打功能其实是做的运动,其就是内置了多种运动模式,这样一来就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运动需求了,还能够支持户外跑步、户外骑行等等多种运动模式,这对于健身党来说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小米手表Color内部的登山模式究竟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些什么信息,这其中包括里程、心率、时速、消耗热量、海拔高度以及运动量。像运动量的话这是结合心率、运动幅度以及海拔等等多方面的因素分析而来的,这就让其他的参数更加的直观了。

熟悉小米这个品牌的小伙伴呢,应该也知道现在米家的产品确实也是涉及了不少的领域,所以说通过小米手表Color的上滑菜单,用户就可以打开小爱同学,来智能的语音控制家中的米家智能家庭设备啦~像一些日常的定闹钟、倒计时等等功能的设置,则是更加的方便了哦~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小米手表Color的相关信息的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关注一下,性价比绝佳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