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寻定位书包:实时保卫孩子安全!~

2024-02-16 阅读6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现在小学生们的安全问题,真的是要引起家长在内的全社会人的关注了,毕竟一个不小心,很有可能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这一点的确是细思极恐的。

针对这一问题,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孩子定位,保护学生安全的产品,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这个方面的“定位书包”,家长朋友们快看过来吧!

这款小寻定位书包最硬核的功能也就是“定位”了,为了让这款产品的定位功能更加突出,它采用GPS、Glonass、基站、Wi-Fi、重力感应、EPO、Hotstill和AI智能的八方面定位组合来实时精准地定位孩子的地理位置了,这一点是很必要且重要的凹。

而且这款书包是具有记忆功能的,它的最长记忆可以达到三个月之久,它可以将三个月以来的运动轨迹实时地记录下来,家长也可以通过这款书包,确切地知道自己孩子三个月来某一天的具体活动路线。

当然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大致的路线去设定“安全区域”,家长可以在相应的APP端,给孩子划定一个大致的区域,确保孩子在此区域是相对安全的,一旦孩子的活动范围超出了这个“安全区域”就会收到相应的报警提醒。家长可在手机APP端设定安全边界,孩子进出安全区域会立即收到报警提醒。

书包背在孩子的身上,自然也可以监控一下孩子每日的走路步数,这样一来包括卡路里消耗、行走的里程都是可以直观地记录下来并被知晓的了。

  作为一款科技产品的小寻定位书包,它自然是需要充电使用的,但是这款定位书包的续航能力却很不错,充一次满满的电可以使用上整整一周喔,这也就意味着一般一周充一次电就可以了。

眼下孩子的安全问题真的很重要,甚至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所以家长朋友们应该要重视起来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