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公司指出,尽管经济状况恶化,但网络安全市场仍增长 16%

2024-02-05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0 日消息,分析公司 Canalys 最新报告指出,尽管经济形势恶化,但今年网络安全市场排名第一 3 季度仍在增长 15.9%。报告指出,虽然中小企业日益收紧,但网络安全市场总体规模排名第一 3 季度仍然到了 178 亿美元。

叶紫网了解到,Palo Alto Networks 是本季度排名第一的供应商,同比增长 24.9%,市场份额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7.8% 增加到 8.4%。思科是第二大网络安全供应商,增长率为 16.7%,市场份额持平,为 6.9%。Fortinet 排名第三,实现了 29.9% 的增长,达到 6.7% 的市场份额,高于一年前的 6.0%。

Canalys 首席分析师 Matthew Ball 表示:“许多网络安全供应商已经转向以订阅为主导的商业模式,这也有助于保护他们免受经济放缓的直接影响,转向基于订阅的平台以及对追加销售现有账户的更多关注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维持网络安全供应商的收入增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