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即将拉开序幕,米家驱蚊器必须安排上!!

2024-03-22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8日讯】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觉得这几天的气温甚是温暖喔,尤其在清明节这几天觉得气温貌似有了点夏天的味道,随着气温的一点点升高夏天似乎也宣誓着它的悄然来临,但是提及夏天很多人又不免有了关于夏天的苦恼。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夏天的蚊子就是一个令人苦恼的问题,嗡嗡嗡的蚊子挥之不去还会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吸食我们的血液后留下非常痒的小包包让人很是苦恼,市场上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驱蚊类的产品,而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也要分享给大家一款驱蚊类的产品——米家驱蚊器。

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固有印象里最古老的驱蚊类产品就是蚊香了,但是蚊香需要点燃又避免不了奇奇怪怪的味道,而较新的驱蚊类产品大都是需要插入电源的,这些产品一定程度上都是存在安全隐患和对我们的人身健康存在一定的威胁的。但是这款米家驱蚊器与这些产品都很是不同的喔~

米家驱蚊器不需要点燃也无需插电就能有效地实现驱蚊的效果,米家驱蚊器的外观就是一个非常简约大方的圆形盒子,而打开盒子就像打开了一个电风扇的后部部分,也就是米家驱蚊器的内部就是一个小型的风扇,而在风扇的上部就是一个网状的结构,在网状结构上可以放置驱蚊片这才是这款驱蚊器身上最出彩的地方了。

米家驱蚊器不需要接入电源那样实时需要进电,只需要两节电池就可以搞定风扇的转动问题了,风扇一旦转动起来就会让让放置在网上的驱蚊片开始挥发,从而散发出来的物质能够达到有效驱蚊的目的呢~

这样一款能够有效驱蚊又非常健康安全、无毒无害的产品试问谁不想拥有呢?快入手一款米家驱蚊器来帮助我们在人蚊大战中取得胜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