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SSV 推出“银龄守护卡”可随时掌握老人的安全状况

2024-04-08 阅读1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22 日消息,腾讯 SSV 银发科技实验室与几米物联合推出了“银龄守护卡”,将以硬件成本的价格进行公益价 119 元销售(限量) 1000 台)原价 239 元,公益优惠附赠一年电话卡费。“银龄守护卡”与儿童银龄守护小程序和社区银发守护平台相连。家庭成员、社区和机构可以通过银龄小程序和守护平台随时掌握老年人的安全状况。

  • 通过 WiFi4G 网络卫星的三重定位,家属、社区和机构可以随时了解老人行踪,防止老人走失;

  • 通过小程序在地图上设置安全守护区域的电子围栏,老人一旦走出安全区域,银龄守护卡立马就会通过短信、电话、平台通知等多重方式报警;

  • 老人如果遇到突发意外情况,可以长按银龄守护卡上的 SOS 按键,一键紧急呼救。

叶紫网从官方获取到,“银龄守护卡”还以适老化的方式提供了很多生活服务,如双向亲情通话、绑定子女的微信支付、滴滴专席客服实现老人一键叫车、远程问诊、提醒老人按时吃药等。

腾讯 SSV 银发科技实验室打造“银发安全守护”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三大产品”和“四级响应机制”,让不同养老场景下的老人发生安全问题时能被及时发现和快速响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