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10手机在日本现身啦,原来对应的是国内的小米CC 9 Pro

2024-01-06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小米品牌对国人来说,绝不夸张地说这个品牌绝对是人尽皆知的一个品牌了,而且在国人的心目中也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小米品牌经久不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反而一步一步地不断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

这不眼下小米品牌正走出国门,在如本展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又拿出了一款得力新作——小米Note 10手机,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小米Note 10手机吧!

那么这款小米Note 10新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拍照实力了,它是全球首款搭载一亿像素镜头的手机了,而且采用的是后置五摄的设计方案,不仅主摄的实力强到令人窒息,而且它的变焦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了,小米Note 10手机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字变焦,无论远近,这部小米Note 10手机全都给你搞定。

除了高达一亿像素的主摄,这款小米Note 10手机还搭载一颗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用来拍人像的话简直不要太顺手,一颗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的广度达到了117°喔,就算是大场景,这款小米Note 10手机也能给你统统容纳下。

当然最具特色和新意的镜头还是一颗超近微距镜头,它的微距达到了1.5cm超近对焦距离。

这部小米Note 10手机因为是走出国门,面向海外市场的一部手机,所以它在处理器的选择上还是选用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这一处理器自然是没有高通骁龙855系列强劲、一流了,但是整体呈现出的用户体验还是非常出色的了。

另外这部小米Note 10的电池容量还达到了5260mAh,算的上是一部大容量电池的手机了,而且还有30W快充功能的加持,可见用户使用起来完全不用忧虑这部手机的电量问题。

就是这样的一部小米Note 10手机,在日本的亮相,也算是向外国友人展现了自我科技实力的高水准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