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巨高:小米手环4

2024-03-04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说到小米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会跟叶紫小编一样想到“性价比”这三个字,随着小米生态链的不断扩大,大家跟叶紫小编一样能够在市场买到越来越多的小米品牌的一系列产品,其中就有很多产品甚至比小米的旗舰手机卖的还要火爆,其中就包括小米手环系列的产品。

小米手环4是小米公司的第一款彩屏的手环,这款手环使用的是一块0.95英寸的OLED屏幕。它除了最最基本的可以显示时间,计步之外的功能,这款手环还支持了24小时的心率检测功能,在某些无法使用手机的特定的场合内,如:学校,公司等等。这款小米手环还支持来电显示和信息提醒,能够有效的避免使用者的重要提醒遗漏事件。此外这款手环也支持50米得防水功能,在游泳时或时洗澡时也不用担心对手环能造成损坏。而且售价仅仅只要169元。

当然除了小米手环4外,还有小米手环4 NFC版,除了可以刷公交卡与门禁卡等,这款手环还支持我们都知道得小爱同学。叶紫小编看到小米手环4 NFC版目前售价仅需229元。

小米手环4系列产品对于有以上需求的用户来说,叶紫小编十分建议值得购买。当然,也十分适合作为送给亲人以及朋友的礼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