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频加热智能温控电磁炉百种烹饪模式懒人必备

2024-04-03 阅读14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小米的一款电磁炉,也是一台智能温控的火锅炒菜灶一体机,适合宿舍或者平时在在小户型家里使用,因为它体积非常的小,但是容量就比较大,售价现在300多元。

目前这套电磁炉火力精准控温,具有99挡微调控货也支持低温喷热,有100多种烹饪模式,但他只要300多元。用心就可以使味道更加美味。每次只要一回家,只要轻轻旋钮开关,就可以立即切换模式,它稳定而持续的温度,可以让食材在锅里面相互交融,变化,融合,随之升起腾腾的香味,可以放下一天的工作,学习的疲惫,让这口锅煮出让人最安心的食材,虽然它很小,但可以带来最真实的幸福感,它的双屏持续火力如同灶火一般。

传统电磁炉的工作方式可以使加热出现间歇性,温度不稳等缺点,让每位功亏一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致力于研究双屏火力加热技术,高频高温实现爆炒火力,低温低频稳定加热。双屏同时如同燥火一般的烹饪体验。

低温时可以控制温度所致,原汁原味通过恒定审问下持续加热的一种烹饪技法,锁住食材的鲜嫩汁水,保留营养不被破坏,得益于他灵敏的温度探头和双频道加热技术,因此,这款锅可以长时间的锁定锅内的温度,配合内置烹饪的食谱,精心一点就可以完成超高难度的低温喷热。比如温泉蛋慢煮十分钟就可以入味,三文鱼慢煮30分钟,入口即溶,牛排60分钟就可以形成均匀的嫩红色。

百种菜谱完全可以轻易的操作烹饪,99挡精准控货,轻松掌握炉火纯青的厨艺,好的口感转瞬即逝,这款电磁炉将2100瓦的总功率切分成99个档位,帮助用户精准控制获利,锻造完美的厨艺。他拥有外置的感温探头,可以智能调节火候。直达锅底,精准测出锅体温度,再搭配它的智能火候,控制技术,自动调节火力大小,来控制锅内的油温水温,全方位防止炒菜糊锅。

内外两个感温探头,可以精准而灵敏的控制微晶面板以及锅底亮处的温度。并且他模拟了传统燃气灶调控的方式,轻轻一转,亲密调节,火力准确到位,也可以通过旋钮直接选择烹饪的模式,它的oled显示屏简单又直观,还可以根据内置的菜谱增加常用的烹饪模式。

100多种的烹饪模式,如同专业的厨师团队来支持你不断升级的烹饪技术。你家电磁炉自带火锅,煎炸,蒸煮,汤粥,炒菜五种模式。

在这款设备工作的时候,智能APP也会实施显示火力和烹饪的剩余时间,另外通过专业营养师的配备。已经研究出了数种健康烹饪模式,满足了用户多种多样的美味需求。而本地的屏幕上最多可显示八种烹饪模式,如果想要添加或替换,也可以在APP上操作。

此外,他还贴心地设置了双重防滑,使用稳定跟耐久,加大专用防滑脚垫可轻松拆卸。水电隔离,避免意外,漏电等安全事故。冷热风道隔离,增强内部的散热,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