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你清洁的油烟机,免受油烟的困扰~

2024-01-07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说起油烟机大家可能并不陌生因为这是我们在厨房里能看到的几乎每家每户都有。橘子小编想起小时候的油烟机非常的落后而且除油烟效果并不理想,每次做饭厨房里都是油烟滚滚的。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我们的油烟机更新了一代又一代,高品质的油烟机让厨房里做饭的人少吸入些油烟多一些健康。

今天要聊的就是美的T39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特别的地方在于这是一款自洗的油烟机而且是不需要打电话让售后上门来清洗的,清洗步骤只需要三步非常的省时省力可以说是厨房的福音了。它的冲洗是高压的哦动力很足并且是无死角的不用你事后在清洗一次真正做到了清洗更全面呢。

很多人做饭的时候对油烟很敏感尤其是刚下厨的人们,炒菜尤其是爆炒的油烟是非常的上头并且刺鼻的让人想打喷嚏,美的T39采用的是封闭式的优势电机以及高速运转的离心叶片,这样就能实现更大面积的高强吸力,也就是秒吸油烟哦让厨房里的空气不再难闻刺鼻而是焕然一新。

这款油烟机的造型设计也是别有用心采用了895毫米的宽屏拢烟能够较好的覆盖油烟较为密集的区域可以在未完全扩散之前把烟雾给洗干净,所以炒菜后身上不会留下很重的烟味哦,橘子小编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炒菜留下的味道真是太难闻了。

这款油烟机不仅吸收的快排出也是很迅速的呢,它有着390Pa的超大静压强排烟可以超级顺畅的拍出烟味哦。仔细看图它的排烟口径是很大的这也是方便空气的流通口径有大概190毫米这样。

这款油烟机并没有太宽只有460毫米不会有什么阻碍也不会碰到你的脑袋这是精心设计过的。而且这款油烟机没有吵闹的噪音你能够在做饭的时候听到客厅传来的电话声仅仅54分贝呢、

这款油烟机的操控面板是玻璃触控面板十分的简洁并且容易操控,现在的油烟机一般都是触屏的了很少再有以前的手动式按钮了。

油烟机的底下还设置有LED照明灯能够使得做饭的地方十分的清楚不会导致什么安全事故。

今天主要的就介绍了这款美的T39油烟机这是一款外表上看起来大气并且操控简单还自带清洗功能的油烟机。

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