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灶智能联动,静享烹饪好时光

2024-01-03 阅读3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现当下智能的色彩已经覆盖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家居生活还是学习办公,都少不了智能产品的助力,那么今天我们了解的是一款在厨房发挥作用的智能产品,它就是米家互联网烟灶。

这款产品的油烟机的风量达到每分钟21立方米,如此大风量的设计,成为用户选购油烟机的重要指标,米家打造全新的动力系统,带来强大的吸力,轻松hold住爆炒油烟,保持厨房清新。

正是因为这款产品配备了每分钟1010转的全封闭电机,是它强大的动力来源,还有风轮直径达到256毫米的大风轮,离心式双面进风结构。以及无缝式的金属蜗壳,加大加宽了这款产品的出风口,让排风高效顺畅。

这款产品加入了增压导流板,使油烟机下方的环形负压区大面积扩张,拢烟效果更强,即使是双灶同时烹饪油烟,也不会四处逃逸。这款米家互联网烟灶优化了内部的风机结构,创新波浪形油网设计,导风排烟更顺畅,使噪音低到了53分贝,烹饪过程干扰更少,乐趣更多。

至于火力调节范围,也是从普通燃气灶的180度增大到了230度,多段监控,火力随心调节能让食材得到更为精准的温度把控,而且火势控制更准,菜品更精致。

那么这款米家互联网烟灶的智能又体现在哪里呢?它的智能就体现在它能够实现烟灶联动,自动排烟。燃气灶一开火,米家烟机就自动开启,及时排烟,告别油腻厨房,再也不用害怕忘记开油烟机。

而且它还是可以通过米家app,对它发号施令的,也可以有小爱音箱智能控制,用户只需要和小爱说一声,帮我打开油烟机,帮我调大风速,帮我打开油烟机照明灯,这些操作它都可以轻松实现。

另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米家天然气报警器,能够有效的智能监测厨房安全,可以在米家APP中自由设定油烟机的启动条件,发现燃气泄漏时启动油烟机排风换气,及时的保障厨房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