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AC2100:极致网速,全面无死角覆盖!

2024-01-25 阅读8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路由器这个物件应该是每个家庭都会必备的啦,叶紫小编小木有一直觉得瘫坐在沙发上或者是慵懒地躺在床上,掏出手机或者是拿起iPad连上WiFi,女孩子的话可以点开自己追的剧。男孩子的话可以开一局游戏,这未尝不是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情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恰好是一款小米路由器啦,这次的小米路由器AC2100不知道自身携带着哪些亮点来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喔,可能是时候给自己家的路由器换个新品了喔!

小米路由器AC2100的外观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简约的风格啦,整机采用的是圆柱形的设计,但我们平常生活里接触到的路由器一般都是扁平的外观设计,相比扁平的设计,柱状的设计能够保证信号覆盖的无指向性,这样的话在家使用的话其信号会更加稳定的啦!

其之所以小米路由器AC2100的柱形机身,这样一来信号辐射的角度达到了360度环形辐射,除了在外观上的设计能够保证它传输出来的信号稳定且快速,当然它的内部设计也是非常有料的啦!

小米路由器AC2100还内置了4*4全向高增益天线的无天线ID设计,这一设计也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流畅快速的网速了。

这款小米路由器AC2100的指示状态也是一目了然的啦,在机身前方的的竖槽下方有两个条形的指示灯,若发出青蓝色的光则表明该路由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这款小米路由器AC2100无论是散热性能还是自身工作时发出的噪音都控制的很好喔,小米路由器AC2100机身顶部的圈环形散热孔很好地控制这款小米路由器AC2100工作时的热度以及不会发出明显的声音影响正常工作和休息了。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想提一下这款路由器的一大亮点,随着5G网络的来临,路由器自然也要跟得上数码界的潮流啦,小米路由器AC2100的5GHz频段支持Wave2 4*4MU-MIMO技术,而且在同一时间允许与多个终端通信,同时多路传传输数据,让每个终端的联网效率更高。

这款小米路由器AC2100无论是放在办公室还是家用,都会是很不错的一项选择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